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徐绍川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07月15日 10:5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1日至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徐绍川一行先后来到荔浦市、平乐县和恭城瑶族自治县民营企业、工业园区、特色小镇、少数民族文化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全区统战部门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徐绍川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民营经济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要深入开展民营经济示范市、示范县区、示范乡镇和示范园区创建活动,确保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徐绍川强调,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全区各级统战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内容。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实践,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区各领统域战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期间,徐绍川在荔浦市作题为《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党课。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陪同调研。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