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湘江战役主题演讲比赛开展首场巡回演讲

2019年07月22日 11:1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江战役主题演讲比赛中的部分获奖选手到荔浦开展首场巡回演讲。
  演讲中,巡回演讲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经历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精神的认识与感悟。荔浦市委宣传部干部江曼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题,讲述红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的悲壮故事;灌阳县委宣传部干部田明浩结合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唐雅莉以《不可战胜的力量》为题,通过对红三十四师长征感人事迹的细节描述,为听众讲述铁血后卫之师铁骨柔情的一面。巡回演讲传承弘扬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积极进取。
  荔浦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黎柯:“更加激励了我的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梦而奋斗。”
  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教师 钟玉香:“我内心触动非常多,受益匪浅,令我非常的感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然后)我也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青春为我们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荔浦台 丁晟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