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广西大学生“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9年07月22日 11:1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广西大学生“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在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启动。来自全区各高校的60名大学生,将利用4天的时间重走长征路,参观兴安、灌阳、全州等地红色文化纪念馆和红色遗址,在亲身体验、耳濡目染中接受红色教育。
  在活动中,大学生们感受革命先辈经历的艰辛困苦,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向烈士纪念碑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思。表示将通过自己,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增强国防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学生 王炳睿:“聆听了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我觉得我更有责任和义务将这里的红色文化、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学生 蒋梦瑶:“作为新时期的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牢记习总书记所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来报效祖国,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学生 姜红飞:“去理解这些精神,然后把它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 为祖国,为我们中国梦贡献力量。”
(兴安台:傅鸿元 灌阳台:郑凯 唐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