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叠彩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年08月01日 10:5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7月30日),叠彩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举行,选手们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
  在比赛中,来自辖区的12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知识对决,点燃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科学等多种领域的知识。
  参赛选手 卢智宏:“通过学习平台的学习,我们的知识储备量得到了极大的增长,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理论修养,而且沉淀了我们的文化内涵。”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叠彩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借助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每天上线学习,形成“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叠彩区7455名党员中共有4887名注册了学习平台,覆盖率达到65.55%,活跃率达到44.42%。
  叠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李俊瑜:“希望通过这次竞赛,能够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