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首条生产线设备到位开始组装

2019年08月02日 10:1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结束的全市年中工作会提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 这个“牛鼻子”,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 攻坚突破年活动,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一批重大项目正在发挥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不断提振桂林信心,提升桂林实力,惠及百姓民生。一个个重大项目,就像生生不息的强力引擎,不断推动桂林1+2国家战略。从今天开始,桂林新闻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专栏开设“项目建设进行时”板块,关注我市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进度。首先关注的是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今天,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首条生产线设备到位组装,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即将形成生产能力,第一台桂林制造的智能手机将于本月下线。
  在桂林经开区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厂区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主体道路已经完成混凝土层铺设,给水、排水、通信、电力等也已安装完成。生产车间内外部装修正同时进行。1号厂房首条生产线已于昨晚进场,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 伍勇:“这台设备是用在SMT技术里面的一个非常主要的设备,它的产能是五千到六千,这台设备具有标志性意义,是我们桂林深科技第一台到达桂林工厂的设备。”
  据了解,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自去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推进顺利。目前,项目一期建设1号、2号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动力站主体工程已封顶,机电设备完成安装调试,投入运行。5号综合楼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项目建设跑出桂林速度。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 伍勇:“我们将要在这里架设15条SMT生产线,月产能在220万(部手机)。”
  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我市近年来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之一,其总投资约60亿元,建设生产智能手机和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自动化设备等,配套建设厂房、动力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将形成集“产、研、教、住”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制造产业园。该项目将分三期持续扩大产能,预计2022年项目全面建成后,年生产手机规模可达1亿部。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阳剑军:“经过九个月的紧张施工,现在即将进入投产期,我们预期在2019年8月15日生产下线,到今年年底,预计生产线的投入将有15条SMT线,预计年产能将会达到两千四百万台。” 
(杨毓麟 杨海琳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