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临桂新区:配套项目进度喜人 新区居民生活更便捷

2019年08月12日 10:1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狠抓新区规划提升工作,着力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扎实推进一批配套项目,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目前,金贸中心、吾悦广场、翻山底农贸市场等项目将陆续建成投入使用。
  正值暑假,家住临桂新区的罗女士却为带孩子去哪儿玩发愁,在得知小区附近的金贸中心一家室内游乐园开业后,便高兴地带着孩子前往。
  临桂新区居民 罗女士:“作为我们居民来讲,我们肯定是希望,新区这边的配套越来越完善,娱乐设施也越来越多,对小孩子对大人对老人都好,生活也多方便一些。”
  临桂新区的快速发展和居民入住率的不断提高,也让不少企业看到了商机,吸引了一大批投资商抢驻临桂,目前,位于临桂新区一院两馆旁的金贸中心商业区已经有四星级酒店、特色餐饮、大型游乐场等企业陆续入驻开业。
  游乐园市场经理 黄慧芳:“我们这周边的配套设施都已经建好了,包括政府机构还有人文设施,基本已经建成了,而且周边小区的入住率也逐渐上来了,我们就抢在暑期开业。因为暑期小孩子都是放假的状态,所以暑期开业的时候,每天的人流量都能得到保证。”
  记者了解到,金贸中心是目前桂林市第一高层,以超5A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配有酒店、餐饮、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目前,各功能区正在装修,部分已开业运营。而备受关注的吾悦广场也将于8月底完成内场施工。
  桂林吾悦广场工程部经理 许晨:“整个项目的主力店如电影院、超市、健身房在8月份也会陆续进场,9月份这个项目的商家也会大面积进场,我们项目计划在开业前一个月,也就是10月底11月初,整个项目全部做完,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吾悦广场位于临桂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5万㎡,是功能配套齐全的大型综合体。
  桂林吾悦广场销售副经理 侯林玲:“我们桂林吾悦广场将引进300家知名品牌,将满足桂林市及广西乃至全球的游客来我们这消费,打造一个一站式消费体验场所。”
  作为临桂新区民生配套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的翻山底农贸市场,毗邻临桂新区中心公园,距离市政府仅1公里,周围有多个大中型居民生活小区。目前,农贸市场商业区裙楼主体部分已封顶完工,年底具备运营条件。
  随着一批配套项目的建成使用,临桂新区居民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也将进一步带动周边人气聚集和经济发展。
(临桂台 秦丹 赵兴平 鲁育榕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