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暖永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09:0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永福县在广福乡龙溪村开展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暖永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集中活动。
  当天,志愿者通过摆摊设点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禁毒、扫黑除恶、农业技术、环境保护、创建文明城市等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帮助他们提供政策法律资咨询服务,为当地群众提供便利。
  随后,永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主任、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县委书记廖照德和志愿者一同看望慰问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为贫困户提供志愿服务,表达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志愿者表示,将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状况,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进一步促进文明永福建设。
  现场群众:“这个活动好啊,希望经常办点这种活动,给我们农村人学点知识,了解点党的政策。”
  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驻村第一书记 石永:“本次活动主要是送文化、送法律、送科技等服务,让我们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村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农业技术水平法律维权意识,为我们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秦楚智 永福台 阳海翔 于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