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芦笛路上爱国歌声齐飞扬

2019年09月05日 10:52: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芦笛小学的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利用晚饭后的时间,聚集在芦笛路上,齐唱国歌、校歌,朗诵爱国主义诗文,芦笛路上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场所
  近几天晚上,芦笛路上经常响起阵阵童声合唱,吸引了附近群众观看,记者在芦笛路一个华灯明亮的公共活动场所看到,唱爱国主义歌曲的都是芦笛小学的新生,他们在开学第一天开始,每天晚上8点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唱爱国主义歌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芦笛小学教师 张燕:“孩子们非常积极,家长也非常支持工作,本来就是几个人开始的,慢慢地越来越多,然后一起到这里队伍就越来越壮大了,就成为这条街的靓丽风景线。”
  而同学们则认为,在户外唱歌更有激情,学习氛围更浓,更能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芦笛小学学生 黄俊皓:“唱国歌和唱校歌特别开心。”
  爱国主义教育从小抓起,芦笛小学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从入学新生开始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知历史、爱祖国,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