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媒体走进产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平乐县融媒体中心:媒体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2019年09月06日 10:3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传播媒介有变,党媒属性不变;传播方式有变,传播方向不变;创新模式有变,内容守正不变;管理机制有变,人才导向不变四大原则,在引导群众中唱响主旋律,在服务群众中传播正能量。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将平乐县广播电视台、县报《桂江风》、县新媒体中心县政府网站等公共媒体资源整合,打造“中央厨房”,按照“一次采访、分类制作、定向推动、多平台发布”的原则开展工作,实现了“平乐一朵云”的媒体融合,打通了宣传工作到基层、到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讲好平乐好故事的同时,平乐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宗旨,做好基层的宣传和服务工作,并搭建电商平台链接内容,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今年6月初,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举办第四届李子节,融媒体中心对李子节的盛况进行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平乐县的农产品,扩大农产品的销路。
  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支部书记 卢燕芳:“经过融媒体的宣传之后,(客人们)觉得确实有这个(活动),我们也过来吃一些李子,买一些李子,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一个最大的收获。”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建成以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在工作中突出移动优先,强化融合传播,借助电视、电脑、手机、户外LED屏、广播、网站、报纸等终端的融媒体呈现方式,先后开展了“平乐十八酿美食节”网络直播、广西云“我们的年夜饭”网络直播、平乐县“春晚”网络直播等活动,累计直播场次20余场,直播时长近60小时,将平乐声音、平乐故事传播到了全国各地。
  平乐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陈利:“接下来我们继续,用舆论引导服务,用服务支持舆论,凝结全社会的人心民心,来积极为我们的正能量发声,积极推动我县的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陈奕舟 平乐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