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七星区组织青少年参观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

2019年09月06日 10:3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七星区组织青少年参观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在骖鸾路的“24字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来自龙隐小学同学们正在观看主题绘画作品,这些原创作品中有的描绘了遵德守礼、人人参与创城的场景、有的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核心价值观有了更生动、形象的表达。这些彩绘是今年七星区公益课堂绘画班的优秀作品。此次活动加深了未成年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理解,有效地提升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表达了未成年人对未来希望与憧憬。
  龙隐小学学生 周俞妙:“从这24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片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后的故事,我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向上,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贡献力量。”
  七星区公益课堂授课老师 张立:“我们主要是想以小朋友热爱祖国,一个积极的学习态度来进行创作,通过我们的作品来反映当代小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