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银行新办公大楼在临桂新区启用

2019年09月11日 10:48: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0日),桂林银行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在临桂新区桂林金融大厦举行。
  市长秦春成参加启用仪式,并为桂林银行新办公大楼揭牌。秦春成指出,桂林银行成立22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创新金融服务,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中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桂林银行新办公大楼的启用,标志着桂林银行的办公条件和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也为临桂新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桂林银行继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中小企业成长,把发展的根和魂始终扎在桂林,继续推动“走出去”发展战略。同时,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好社区金融、旅游金融、农村金融方面的优势,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普惠金融红利。
  桂林银行表示,新办公大楼启用后,将致力于为新区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新区金融服务水平贡献新的力量。同时,继续以“好山水,好银行”为愿景,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推动全行向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活动。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