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银行举行抗疫专场报告会 以抗疫精神激发工作动力

2020年05月28日 10:0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日,桂林银行邀请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抗疫宣讲团来到该企业,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了一场抗疫专场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南溪山医院抗疫宣讲团的医务人员从南溪山医院的历史文化讲到“厚德精医”的南医精神形成和内涵,从抗疫桂林保卫战讲到为国出征帮助柬埔寨抗疫,从医者使命讲到家国情怀,让大家了解了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为促进患者康复、守护人民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火线入党,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更是让人看到了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疫情期间,桂林银行切实落实地方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后,全行员工将继续把抗疫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思想动力,践行“六德”核心价值观,贯彻“高、正、严、专、实、暖、拼”的工作方针,以实际行动担负“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现代企业”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末 程琳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