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李桂华:做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2019年09月11日 10:4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汇通小学语文老师李桂华从教二十多年,凭着对小学教育教学的热爱与执着以及对学生无私的爱,她坚守三尺讲台,成长为一个领导放心、同事喜欢、学生尊敬、家长称赞的好老师。 
  在教学中,李桂华注意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给学生设置学习情境,展示过程,启发引导学生参与教学活动,通过语言和情境交融,耳濡目染,极大地增强学生学习效果。
  汇通小学学生 欧阳欣妍:“李老师她教学方法很好,她讲课也很幽默,她组织的班会也很有趣。” 
  在课堂上,李桂华还愿意认真倾听学生的观点并给予鼓励,奖励课堂上积极发言、勇敢展示自我的学生。培养学生的好奇心及他们的探索欲,促使学生主动学习。
  汇通小学教师 李桂华:“孩子的心理其实也是我们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如果他的自信心强的话,他的学习动力就强,他对学习上有自信,进入社会他也会自信的去面对一切困难。” 
  学生家长 韦平英:“对每一个孩子她都是赏识教育,她不但把这个赏识的信息传递给孩子,还传递给了他周围的同学,这样子孩子的话,能够从内心里面进行学习。” 
  在教学生涯中,李桂华老师还积极响应国家“三区”支教,促进城乡学校教育均衡发展的号召,成为一名光荣的支教教师。在前往河池市东兰县大同乡小学支教的一年时间里。李桂华带领老师们积极开展教研,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所学、所悟交流分享,为偏远山区小学的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汇通小学老师 李桂华:“支教这一年,确实对我来说是一场洗礼,我在那里除了工作之外,我感觉自己在那里学到了很多。”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