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项目建设进行时】阳朔新城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年09月11日 10:4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今天上午,阳朔县举办项目建设集中开竣工仪式,重大项目建设成为阳朔县域经济新增长点和投资热点。
  当天,阳朔县新城区览胜路、览胜桥竣工通车。同时,新城区8个建设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式。标志该县全面启动的新城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了解,阳朔县新城区启动征地搬迁安置工作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约45亿元。规划建设的25条城市主次干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2%。新城区“五纵五横”路网基本形成。同时,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加压站、新建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12个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旅游+互联网中心、社保中心、综合档案馆、中医院、疾控中心等项目即将建成,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
  阳朔县表示,将继续在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加快各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新城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阳朔台:秀琴 友志 凯淋 华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