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秀峰专场演出

2019年09月12日 11: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昨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秀峰区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等与现场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秀峰区张家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傩舞历史久远,当晚演出在傩舞《依饭祭》中拉开序幕。歌舞《秀峰三月三》、民族街舞《漓韵欢歌》等节目展示出秀峰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全国知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一舟先生还现场为观众演诵了《桂林秀峰区赋》。
  秀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文化馆馆长 鲁莹:“借这个主要是想向市民传达的是,大美秀峰,包括我们秀峰人的一些精神,秀峰作风,这些弘扬正能量的东西。”
  演出中,秀峰人民满怀着激情,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大合唱《我爱你 中国》、歌伴舞《乘风破浪再出发》、歌舞《点赞新时代》等节目激情上演,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
  秀峰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李芸:“作为秀峰人作为桂林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豪,我们也要运用好我们秀峰精神,“三实三劲”精神,在我们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地努力更进一步。”
  观众 唐丽英:“感觉到非常激动,祖国日新月异,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国富民强。”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