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林芷因:办师生快乐向往的学校

2019年09月12日 11: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铁路西小学校长林芷因秉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卓有成效的管理方式和勤奋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爱心对待学生,虚心对待教师,热心对待家长,赢得了师生、家长的尊重,在教育战线上谱写着耕耘者之歌。 
  作为一校之长,林芷因遵循师资梯队发展规律,重视各层次教师专业发展,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组织青年教师与骨干教师开展“一帮一”师徒结对活动,促使青年教师在专业领域快速成长。学校涌现出一批桂林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及象山区名师。
  铁路西小学教师 陈云帆:“校长亲自为我们各位青年教师量身定制了符合我们定位的师傅,在师傅的引领下,我们教学成长的非常快,我也在去年的自治区(教学)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林芷因还坚持文化立校,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重视推进特色课程建设。学校一至六年级均开设有专业书法课,使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在组织推进的“足球进校园”活动中,聘请专业足球教练进驻校园,让足球运动成为常态教学。同时,学校还实施阳光体育行动,创设“开放式运动器材借还区”、“教室体育角”,确保学生体育活动时间。
  铁路西小学学生 宋慧敏:“我喜欢我们学校 因为我们学校不仅是在运动中学习,而且更是在快乐中学习。”
  学生家长 邓磊:“我觉得小孩在进入学校以后,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天都在改变,不光是说学习上面提高了他的相关的兴趣,在德育,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都有了非常好的进步。” 
  铁路西小学创造性地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多次获得国家、自治区及桂林市级各类奖项,教育、教学均结出丰硕成果。
  铁路西小学校长 林芷因:“我希望培养身心健康,有道德,有理想,积极自主,有创造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我也将努力办一所闻得到花香,品得出文化,留得住记忆,社会满意,师生向往,学生快乐的学校。”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何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