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收最甜的祝福 演最美的节目

2019年09月16日 15:4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2日,爱心企业为参加《印象·刘三姐》大型实景演出的200多名学生演员,送去了一份充满爱意的中秋礼物,这些代表着美好祝福的甜蜜礼物,让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喜上眉梢,爱心企业代表鼓励孩子们要努力专研舞蹈技艺,在最美山水中为游客呈现最美演出。

  《印象·刘三姐》景区总经理 李新杰:“这种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觉到温暖,和正能量,有了这些正能量,就能为我们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展现更精彩的表演。”
  爱心企业负责人 黄冬:“都是来自山区的贫困学生,希望能给我们这些山区来的孩子献上我们一点点小小的心意。”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