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高新区七星区专场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15:4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9月12日),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高新区七星区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副市长谢灵忠与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高新七星区砥砺奋进、艰苦创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量变积累,一座承载创新梦想、富有生机活力的现代化新城,在漓东这片热土上迅速崛起。舞蹈《幸福列车》、彩调小品《农家欢》、舞蹈《快乐的老伴》等节目,体现出高新七星人满满的幸福感。
  情景剧《成长的故事》就讲述了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感人故事。大合唱《爱在漓江》、舞蹈《青春向前冲》、情景式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大型歌舞《天耀中华》等,展示了高新七星人在这伟大新时代中致力书写发展新诗篇的信心与决心。同时,高新七星区还在大剧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通过一幅幅优秀作品展现了高新七星区多年来的发展变化。
  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邓秋才:(删)反映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让我区广大群众更加坚定了跟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漓东再建新功。
  演员 魏玉英:“我是中国人,我感到自豪,因此我想把我的正能量带给我的观众带给我们所有的人。”
  观众 梁志耀:“我看了整场的节目让人很兴奋,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有希望。”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