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阳朔专场演出

2019年09月18日 09:5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阳朔县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与在场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阳朔风景秀丽,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这个迷人的小城,让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成为闻名世界的地球村。当晚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天下阳朔》、男女对唱《美美阳朔》展示了阳朔秀甲天下的美景;快板《我们的阳朔40年》、诗朗诵《青春阳朔》展现了阳朔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道出了阳朔人的自豪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阳朔人民放声高歌,歌唱亲爱的祖国,歌曲联唱《把一切献给党》《红旗飘飘》《辉煌的新时代》唱出大家对祖国深深的爱恋。
  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秦剑峰:“这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阳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32万阳朔人民对这个变化是亲身体验,所以今天他们用歌声、舞姿展现出我们阳朔中国旅游名县的风采,展现我们阳朔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不断改善的一种喜悦的心情。” 
  学生 洪荣:“这几年我们祖国发展得很快,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人民越来越幸福,我作为一个学生将来一定会奋发向上为祖国做出很大的贡献。”
(陈奕舟 阳朔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