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象山专场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0:2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9月18日),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象山区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与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象山区坚持“三区统筹”,实施“五大攻坚”,培育“五大幸福产业”,写下“和谐宜居幸福新象山”的壮美篇章。舞蹈《花开盛世》、配乐诗朗诵《象山礼赞》、舞蹈《金凤来仪》、琴筝合奏·组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等节目,展示了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成就。演出涵盖舞蹈、歌舞、戏曲、杂技、器乐合奏、大合唱和情景剧等,表达了象山人在党的领导下,续写“象山水月绘新图,逐梦飞扬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展现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彰显"一城文化满城绿"的独特风韵,
  象山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区长 周灿:“象山区以百姓为舞台,以歌颂祖国为主旋律,坚持文化立区,多形式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秦楚智 临桂台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