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大舞台迎来工行桂林分行红歌演唱会

2019年09月25日 10:3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2号下午,桂林百姓大舞台在春天剧场为广大市民献上最新一场演出。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全体员工以昂扬的气势,高唱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配乐诗朗诵《为祖国骄傲》的深情演绎中,演出拉开了序幕。本次演出分为“为了信仰”、“伟大祖国”、“走进新时代”三个章节,其中不乏《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脍炙人口的红歌、老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网点的工行员工们,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也充分表达了全行员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
  工行桂林分行副行长 张卉:“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对党的表白,更是一次红色教育,提醒我们历史不能忘,初心不能忘,我们要坚决接过前人的精神火炬,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并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工行的经营发展,为桂林市‘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首首红歌唱出了激情、凝聚了人心,也表达了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对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回首过去,工行桂林分行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全行员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展望未来,该行将始终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文化理念,用最昂扬的斗志,谱写下属于桂林工行人的华美乐章。
  工行桂林分行一级支行负责人 褚浩宇:“通过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我们工行人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也充分表达了我行员工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