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广西城建学校:举行庆新中国成立70年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05日 10:4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也在9月26日和29日,先后举行了“庆新中国70华诞谱新篇,贺会仙校区迎首航写华章”主题游园活动,以及第四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歌咏展演活动。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唱出心中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展现城建学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据了解,广西城建学校会仙校区于今年九月正式启用,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营造了爱国爱党爱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会仙校区师生展示自我、增进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为会仙校区的持续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