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姜闯:把每一件小事做到完美 以持久的热情投入到事业中

2019年10月07日 11:4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大家看来,安全员工作很轻松,只要天天在飞机上坐着就行。但是为了确保飞机在航行中的客舱秩序安全,安全员需要定期训练,完成警械攻防格斗、体能、理论培训等诸多的训练与考核。
  桂林航空安全员 姜闯:“作为安全员,我的首要职责是在旅客登机前和下机后,对客舱内部进行检查,防止有外来人、外来物进入航空器,搜查航空器的过程中发现可疑物品、燃烧物、爆炸物,进行排查并上报,对于非法干扰事件进行处置,防止机上扰乱行为发生。” 
  作为安全员教员,姜闯潜心研发执勤器械使用等教学课件,开展使用教学培训,集中进行安全员一招制敌等专业性训练,带出诸多安全员队伍中的佼佼者,身为组长,他所带领的安全员小组,在去年取得了公司安全员岗位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并连续三个季度获得公司特勤小组评比第一名。
  桂林航空安全员 姜闯:“在带训的过程中,我要去教大家该怎样练和给大家讲程序考核,还有给大家上一些理论上的课程,作为一名合格的安全员,我认为安全的把每位旅客送到目的地,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使命。”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