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李吉: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创造精彩旅行体验

2019年10月04日 14:4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的报道,桂林航空乘务标准与训练中心经理、乘务教员李吉潜心学习、努力工作,从一名乘务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示范组乘务长,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给旅客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
  【现场声】我是乘务长李吉,欢迎搭乘桂林航空班机。
  多年来的乘务经验,让李吉养成在自己的飞行箱里放一把伞的习惯,遇到雷雨天气,他便站在客梯车雨棚所覆盖不到的位置,为旅客撑起这一米的真情距离;此外,他从带飞期间起就养成了查询旅客生日的习惯,每当有旅客当天过生日,他便主动为生日旅客送上祝福,给旅客送去一份惊喜,让旅客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微笑客舱,亲情服务,以情服务,用心做事,李吉凭借他超人的服务耐心及细致入微的服务洞察力,以卓越的服务呈现,赢得了旅客的高度认可。
  桂林航空乘务长 乘务标准与训练中心经理 李吉:“飞航班,执行航班任务有使命感,因为我们不仅仅在航班上给旅客提供服务,提供安全的保障,更多的可以给旅客带来更好的安全以及更舒适的乘机环境。”
  作为一名乘务理论教员,李吉通过优化教员培养模式、课程设计方式、教具设计,顺利获取桂林航空客舱乘务员自主新雇员训练资格,完成客舱训练全自主模式。通过积极推进训练改革,提升了乘务队伍的整体素养;先后培养出43名乘务长,153名乘务员,为公司乘务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桂林航空乘务长 乘务标准与训练中心经理 李吉:“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教导大家如何去面对这样一个职业,和面对这样的一个环境,在不久的将来,希望他们从乘务员的这个岗位逐步成为乘务长,成为乘务教员,这个过程中能够对我们的价值观和对待这个职业的一些信仰上有一些影响。”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