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高新七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12日 11:1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长秦春成深入高新七星区项目建设一线,围绕项目建设落地难、推进慢等突出问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秦春成先后来到桂林文化旅游中心项目、中国中药项目、融创和平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智能电子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谋划下一步推进项目思路和方法。
  秦春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高新七星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生产经营、项目管理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案。高新七星区要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决策部署,以高新产业为主业,做好高新区的空间规划,提升标杆企业,通过围绕重点优势产业,瞄准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精准出击,专业招商,通过拓展延伸产业链促进项目建设。要根据城市建设以及项目建设需要,做好城市建设、城市管理,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探索引进相关产业项目落户高新区,提升产业集聚度,从而推动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