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六大重大项目同时开工

2019年10月17日 10:2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和永福县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今天(10月16日),两县多个项目举行开竣工仪式,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平乐县2019年第四季度城镇化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共有东森家居生活广场、妈祖广场、昭州古城、中华街片区危旧房改造第一安置区、马渭片区滨江道基础设施建设、科技研发中心等6个重大项目开工,项目建成将助力平乐县城镇化提速和昭州文化提升,加快平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外, 总投资约2亿元的年产30万台空调智能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平乐县二塘工业集中区,项目投产运行后,将依托现有入园的凯硕、信辉达、迪佳路等公司生产的零部件采购成本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和资金技术优势,打造成为国内第一条空调智能制造生产线,填补广西空调制造领域空白。
(平乐台 汪文卿 隋隽丽 余南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