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闭幕

2019年10月19日 20:0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下午,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曼努埃尔·巴特勒,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特雷弗·韦尔特曼,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黄海国,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桂林市副市长钟洪,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出席闭幕式。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的委托,汤桂荔对本届论坛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桂林承办国际论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桂林也将坚持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积极探索旅游业未来发展方向、模式,力争在联合国大舞台上写好、讲好以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桂林故事”,并竭诚为论坛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的服务,彰显桂林的实力和诚意。
  本届论坛围绕“超越都市:疏散政策、容量管理和乡村旅游”这个主题,来自美国、英国、斯里兰卡、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国家的专家与我国著名旅游专家开展对话,热议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桂林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