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暨市四家班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25日 10:2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今天,我市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暨市四家班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专题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开展本次专题研讨会,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和管党治党有机结合,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达到这个目标任务,我们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的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与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地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乐秦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着力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作为。一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全面责任,要进一步建立从严管理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实现管党治党全覆盖、无死角。二要增强“关键少数”带头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好初心与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三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发展新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围绕主题,结合理论学习、现场体验及各自分管领域依次进行发言。 市领导韦凤云、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接受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一次灵魂洗礼。要从这些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马智琴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