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粟增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28日 11:1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至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粟增林带领工作组深入到临桂区保全村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通过在调研中检视问题、查摆原因、提出思路,推动扶贫政策落地和问题解决。
  在三天的调研时间里,粟增林带领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现场办公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扶贫工作动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粟增林多次带领工作组深入保全村委开展帮扶工作,保全村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目前,保全村贫困发生率降为0.9%,自然村屯路全部实现硬化,网络、篮球场、公共服务中心、养老缴纳等基本公共服务达标。在产业发展方面,截至目前,保全村发展柑橘种植6000多亩,新增罗汉果、水稻以及百香果2000亩。2018年,保全村集体经济收入已达7万多元。
  边调研、边思考,边听取村民意见建议。针对目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粟增林和临桂区、市工信局、扶贫办以及两江镇、保全村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一起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粟增林表示,近期目标是要确保迎检验收过关,长期目标是要通过脱贫攻坚让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把工作聚焦在产业发展上,通过发展产业带领群众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调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