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30日 10:4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带调研组来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长秦春成参加座谈。
  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桂林市在建设用地、旱改水工作、用地用矿行政审批制度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需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对我市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提出具体解决方法,并表示将从政策、项目、措施等方面全力支持桂林加快发展。
  秦春成感谢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目前桂林正全力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1+2”国家战略。这些工作的开展离不开自然资源的基础保障。需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桂林将进一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大力实施好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加大耕地提质改造和旱改水项目实施力度;擦亮“桂林山水甲天下”金字招牌,为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座谈。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