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喝酒不是放纵的理由!桂林一男子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9年10月30日 09:4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5日,出租车司机梁女士报警称:其搭乘一名男性乘客(李某)到达沃尔玛商场附近,李某现在却坐在出租车上不给车费,还赖着不下车,需要民警帮助。然而电话一挂断,李某得知梁女士报警后十分不满,开始抢夺车辆方向盘,意图打骂梁女士。让梁女士非常害怕,着急之下,她将车辆直接开到了北门派出所门口。
        民警依法将两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调解处理。李某一直醉酒未醒,还在派出所内拉扯威胁梁女士,民警为保障两人人身安全,迅速将二人分开。借安抚时机,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规劝,试图让其冷静下来。但李某酒后异常兴奋,态度嚣张,满口脏话,拒不配合,辱骂威胁并推拉民警,造成民警的右手背、右手拇指和手臂受伤,警服数颗扣子被扯下。
由于事态的快速升级,嫌疑人李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刑侦一队民警将人带回叠彩分局约束至酒醒。谁知酒醒后的李某装疯卖傻,拒不承认自己殴打民警的犯罪行为,还扬言要投诉民警,极不配合办案民警的调查。民警见状立刻转变工作思路,耐心与其周旋,适时拿出证据,并向李某解读法律规章,最终李某承认其犯罪行为。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