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警方夜查行动11人因酒驾落网,还揪出1名网上逃犯!

2019年10月30日 17:30: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28日晚9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桂C4***8的银色轻型普通货车驶入民警视线,该司机见前方有交警检查,突然停了下来,民警判断该车“有情况”,于是立即上前将其拦截。隔着车窗,民警都能闻到驾驶员身上的酒味,于是责令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下车后说话吞吞吐吐,拒不出示证件,于是民警将其带至大队作进一步审查。经酒精检测,该男子检测结果达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该男子自称叫蒋某,民警对男子提供的姓名进行核实,发现身份信息跟其本人明显不符。不管民警如何质问,该男子始终不肯提供真实姓名,试图蒙混过关。男子的异常反应更是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暗下决心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通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得知此人真实的名字叫唐某明,于2018年11月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随后,民警将嫌疑男子唐某明移交城关派出所依法处理。

       与此同时,在查缉过程中,在全州县国道322线某停车场内成功将一辆套用他人车牌号多次违章的真实车牌号为桂C3***7的橘黄色大型货车查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