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专偷电动车电瓶的两名“老手”落网

2019年11月05日 15:0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6月期间,全州县城在短时间内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案后,全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在进行查勘。
        通过仔细勘查现场,综合分析,民警判断系同一伙人所为,随后将这几起案件并案侦查。为防止嫌疑人再次作案,辖区派出所加强了对重要道路的巡逻防控力度。  
        6月11日上午,民警在对城区进行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形迹非常可疑,民警将在湘源大桥附近将嫌疑男子陈某林连同当场查获8个被盗电动车电瓶一起带回警局,陈某林到案后,供诉了另一名同伙陈某军。狡猾的陈某军在得知同伙被抓后,闻风而逃,四处躲避警方打击。10月18日,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陈某军踪迹出现在全州县城,于是立即对其进行布控,并于当晚在县城某路段成功将陈某军抓获归案。

        经查明,陈某林因盗窃罪曾三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出狱后,仍“贼”心不改,在与陈某军一次聊天中商量合伙盗窃电动车电瓶,然后将变卖的钱用于日常开销,两人一拍即合,将找来铁钳、编织袋等作案工具,等待夜深时四处寻找作案目标,专门挑选无人看管的电动车下手,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早已被警方盯上,最终纷纷落入法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