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生日会开“毒派对”!民警让“火热”现场鸦雀无声……

2019年11月05日 15:0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24日,叠彩分局芦笛派出所根据前期摸排工作,在市区一商务娱乐会所的某包厢内正在聚集吸食毒品。当晚,该包厢内近二十名男女利用朋友过生日的机会,聚集吸食毒品K粉,一场生日聚会变成了“毒品派对”。
       通过民警进一步摸排,确定此时在包厢里的大家伙正在“吞云吐雾”,民警决定对该涉毒包厢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在包厢抽查了两名男子进行现场尿检,结果二人均为毒品K粉呈阳性反应。民警推断这里聚会人员可能“无一幸免”,果断将所有人员依法传唤回芦笛派出所进行尿检和询问查证。

       目前,2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叠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3名吸毒嫌疑人员被叠彩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