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漓管委综合整治漓江干流环境

2019年11月06日 09:5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日至5日,漓管委组织开展漓江干流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漓江旅游精华段船舶、排筏的停放和经营行为,有效改善漓江干流景观环境和水上秩序,为自治区文旅产业发展大会营造良好环境。
  两天来,漓管委联合海事、渔政、公安等执法部门,对漓江干流大圩至兴坪水域的江面、沿岸、码头开展巡查,重点对各类无证船舶、排筏、乱搭乱建、乱摆乱卖等现象进行规范整治。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王志铖:“今天我们第二组在草坪水域,对沿江排筏及船只进行整治,现在这里对(无证)排筏10条进行了销毁该项整治维持一周。”
  在5日的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共出动120多名执法人员,分区域多点位同时进行巡查整治,规范清理官岩村、浪洲村、碧岩阁码头、鲤鱼洲等地的违规排筏和违规占道摊点。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王志铖:“此次我们在前期排查情况下,共销毁二十多条此类排筏,为下一步文旅会的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