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警方用行动 赢得了群众的赞!

2019年11月06日 15: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9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90多岁的老人独自坐在朝京路大圆盘附近的马路边,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老人年事较高,无法表达自己所居住地,只知道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将老人送回城北派出所,通过细心照顾,从老人的言语中得知,老人是跟在县城务工儿子一起居住,因身体不适独自一人从家中出来买药,买了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经过走访,得知老人租住在三中后门附近,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中。临别时,民警不忘嘱咐家属多加照看老人,尽量不要让他一个人外出,避免出现走失等意外情况。

       10月29日,全州警方接到蒋女士报警称,将一个包包遗忘在秀海园停车场,包内有现金1万余元及证件物品,当再次返回寻找时发现包已经不见了踪影。接警后,城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蒋女士焦急万分,包内的钱是其准备结账给别人的,包包丢了蒋女士不知该如何是好。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该停车场监控视频,对过往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有一名男子手上提着一蛇皮袋,在蒋女士丢包的位置来回走动,行为可疑。民警立即进行走访调查,找到了这名男子,起初该男子拒不承认捡到了包包,经过民警耐心劝说,该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将拾到的包包拿了出来还给蒋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