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7日 10:3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秦春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作表率。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本质特征。(删)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不断提高治理水平。
  市领导张晓武、董冶、朱永辉、彭代元、钟洪、谢灵忠、黄加才,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副市长兰燕列席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