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警方攥指成拳,侦破系列盗窃案

2019年11月08日 11:3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阳朔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和严密布控,在桂林市雁山区将涉嫌在阳朔县城内盗窃多起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成功抓获。梁某到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对其展开突审。
       经审讯,梁某如实供述自今年以来先后流窜至阳朔县盗窃11起机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梁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缴获被盗机动车2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11月6日,阳朔警方经过分析研判,组织民警前往柳州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抓获涉嫌在阳朔县抗战路盗窃案值万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核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柳州市鹿寨县籍,有盗窃前科。经审讯,李某今年9月13日在阳朔县抗战路某啤酒鱼店门口将一辆高级山地越野自行车盗走,山地越野自行车价值一万元,得手后李某便将自行车进行销赃,所得赃款挥霍一空。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