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恭城警方速破“11.7”飞车抢夺案

2019年11月11日 11:2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恭城县平安镇群众容某到恭城县局平安派出所报警称: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一个包,包里有一部VIVO手机等物品;5分钟后,平安派出所又接到一女子电话报警称,其在平安镇新街路段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包,由于自己强烈反抗,男子没有得逞;不久,平安派出所再次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驾驶电瓶车在平安镇巨塘村路口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一个包,包里有8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案件发生后,恭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对三起飞车抢夺案展开侦办。经过受害人对犯罪嫌疑人的描述及现场勘查,民警判定这三起飞车抢夺案为同一人所为。通过排查,发现嫌疑人在恭城县某商店消费过,民警迅速调取商店监控,确定嫌疑人为平乐县同安镇人区某全。
       11月8日凌晨,通过蹲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区某全抓获,并将已销赃出去的两部手机和一个银元宝全部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区某全对其飞车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区某全已被恭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