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警方掀起“扫毒”风暴 1天查获15名涉毒人员

2019年11月11日 11:3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城西派出所民警工作中获悉在全州县全州镇北门村委汤家村路口有吸毒人员出没,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进行布控,当日14时许,两名神情萎靡的男子出现在民警视线,民警判断该两人极有可能吸食过毒品,将两人控制,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审查,经检测,两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并供述自己有吸食毒品违法行为。
       11月7日上午,大西江派出所民警到良田村委进行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在册吸毒人员杨某最近在家有吸毒违法行为,立即到杨某家进行走访调查,民警看到杨某神情萎靡,疑似有复吸食毒品行为,杨某当场承认自己有吸毒行为,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尿液检测,杨某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7日10时许,禁毒大队民警在排查中获悉全州县某小区内一中年男子有吸毒行为,将其传唤至县局进一步审查。经查,该男子名叫张某,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7日13时许,绍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男子蒋某有吸毒嫌疑,经过蹲守成功在全州县绍水镇新城路某出租屋内将蒋某查获,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尿检,蒋某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蒋某向民警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吸毒违法行为。当日15时许,民警在绍水镇拥军路成功查获1名涉毒人员赵某,经询问,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行为,并且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7日傍晚,城关派出所民警排查中获悉在全州县全州镇苗圃附近有人吸食毒品,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布控,看见两男一女从房屋出来,神情萎靡,疑似吸毒人员,民警立即上前将三人控制。经询问,三人当场承认自己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三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审查,经检测,三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15名涉毒人员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