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南溪山医院:志愿者发挥所长奉献爱心

2019年11月18日 16:3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来了一群来自桂林旅游学院的爱心志愿者。他们在医院住院部用钢琴弹奏舒缓悦耳的音乐,用爱心温暖患者。据了解,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我市首次推出钢琴表演服务患者项目。此举得到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高校团队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发挥专业特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他人,服务社会。
  桂林旅游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我想来借助这个活动,为患者们带来一些愉快的心情,帮助他们康复。”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 郑江萍:“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和体现对患者的人文关怀,目前为止有二十几个钢琴爱好者,有三个团队来我们这里报名。”
(岑佳璐 熊姗姗 实习生 卢予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