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准备就绪 代表嘉宾今日报到

2019年11月20日 10:3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参加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代表嘉宾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代表嘉宾们井然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代表们就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等话题进行交流沟通。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会进一步开创文旅项目建设新模式,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广西德天瀑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伟:“希望在我们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我们广西的旅游事业,能够在全国走在前列,做出更好的影响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在我市实地考察文化旅游项目。目前,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会务人员 阳茜:“希望通过本届文旅大会,让参加的嘉宾代表,体验到我们秀峰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希望我们秀峰的文化旅游事业更上一层楼。”
(陈劭巍 陈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