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政府搭台产销对接 永福沙糖桔行销各地

2019年12月23日 11:2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永福县搭建产销对接大会平台,吸引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农技专家聚集永福,以市场为导向推动永福沙糖桔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永福“福寿桔园”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红红的沙糖桔挂满枝头,标志着又一个丰收季到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农技专家、网络推手齐聚果园,参与开园活动,助推永福沙糖桔销售。
  永福县电商协会会长 徐宏:“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来了400多家,实地看我们这个沙糖桔的生态种植的模式,打通了线上线下销售的渠道,打消了所有采购商的一个顾虑。”
  永福沙糖桔产销对接大会已经成为永福县为沙糖桔产业健康发展打造的固定节庆品牌。在这一平台上,沙糖桔种植户与采购商、农技专家面对面交流,了解市场最新动向,及时调整种植品种,更新技术。永福县超39.7万亩的沙糖桔已经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品牌产业。
  永福县罗锦镇永升村果农 曾宪钦:“政府对我们做了大量的支持,水源滴灌,人力方面政府也帮大力支持,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销售政府也是帮了不少忙。”
  沙糖桔已经成为永福人民的致富果,幸福果。这份幸福,从永福装运发车,从互联网线上线下走向全国各地。产销对接大会期间,来自北京、山东、贵州等地的采购商与永福县沙糖桔种植合作社、种植企业,达成产销对接协议。
  永福县人民政府县长 莫振华:“我们永福的沙糖桔已经成为我们县的主导产业,特别是今年喜获丰收,为了促进销售,我们政府搭建平台,举办了产销对接会,让客商、电商、合作社、协会、果农互相交流 进行有效的对接,从而促进我们的销售,助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陈奕舟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