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七星区:互联网+志愿者进社区启动

2019年12月30日 11:04: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8日,七星区举行互联网+志愿者进社区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志愿者们纷纷加入“漓东微志愿”平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据了解,“漓东微志愿”平台是七星区开发的桂林首个互助式志愿服务平台。平台通过与社区APP进行数据融合,将10大类30个“点单式”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同步完善,居民可线上预约,线下接受志愿者服务。同时,平台还集志愿者登记、志愿服务活动报名、活动资讯展示、志愿积分等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
  七星区宣传部副部长 敬罕美 下一步我们将提高漓东微志愿这个平台的普及率,让更多的志愿者通过扫码加入我们这个平台,以平台为载体,我们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