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谈公安】秦晔:提升群众的反诈意识

2020年01月14日 10:3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桂林市公安机关围绕“亮剑.2019关键之仗”,开展电信诈骗专项整治行动,一大批重特大电信诈骗案件成功告破。桂林市人大代表秦晔认为,市公安机关在屡破大案的同时,还千方百计地为受骗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既有效地保护了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提升了大家的反诈意识。
  桂林市人大代表 象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秦晔:“作为一个市民,我还特别深切地感受到了,我市的公安机关在开展反诈宣传上,通过了各种渠道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通过了我们的社区民警和义务巡防员,进驻小区 入户宣传,做好反诈常识的宣传,提高了我们广大市民的防电信诈骗意识,大大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王思聪 实习 熊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