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谈公安】刘丽:公安桂北扫毒风暴筑牢全市禁毒防火墙

2020年01月13日 11:1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市公安局针对各重点区域、场所开展了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刮起了“桂北扫毒风暴”,有效遏制了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桂林市政协委员刘丽认为,一年以来,全市公安干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全力奋战在缉毒执法第一线,为打击毒品犯罪、服务人民、维护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桂林市政协委员 刘丽:“我市一线的禁毒民警不畏艰辛,连续奋战,与毒贩斗志斗勇,为了帮助涉毒人员顺利的回归社会,禁毒民警带领禁毒社工一次又一次的去到吸毒人员的家中,使他们自愿进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这一系列的整治措施,把毒瘤挖掉了,把游荡在社会上的吸毒人员刮走了,桂林老百姓的生活也更加的安逸了。”
(王思聪 实习 熊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