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谈公安】张云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绩突出 群众拍手称快

2020年01月16日 10:0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以来,桂林市公安机关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痛点和难点,持续对涉黑涉恶、黄赌、传销、盗抢等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扫除了一批治安乱点,取得积极工作成效。七星区人大代表张云燕认为,去年桂林公安部门紧盯治安警情的晴雨表,牵住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牛鼻子,持续深入打击、加强管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绩突出群众拍手称快。  
  七星区人大代表 张云燕:“通过一年的整治,摘掉了桂林传销重点地区的帽子,还有涉黄,涉赌现在感觉也少了很多,桂林公安机关还举办了关键之仗成果展和追缴赃物返还大会,将巨额赃款和大批赃物返还给群众,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在此,我为桂林公安一年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丰硕成果点个赞,你们幸苦了。 ”
(王思聪 实习 谢韵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