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参加龙胜 资源 灌阳三个代表团集中审议

2020年01月21日 12:2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参加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和灌阳县三个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集中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就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畅所欲言,谈成绩、谈变化、谈感受,提出务实意见和建议。
  赵乐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举全市之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市委书记 赵乐秦:“我们现在脱贫攻坚问题上,我们面临的任务是什么,稳定、长期固定的脱贫,我觉得今年,我们在长期脱贫,稳固脱贫,我们在这方面,不仅要做得好,我们还要在全区总结出来,我们的亮点,我们的做法,我们的典型,我刚才听了蛮有信心的,我们一定在这方面,作出努力,作出我们桂林的贡献。”
  赵乐秦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持续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要做好“结合”文章,把脱贫攻坚与党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与书记工程为抓手,完善各项激励、考评政策;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乡村环境、开展乡村治理,力争在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上探索出桂林经验,作出桂林贡献。 
  赵乐秦指出,龙胜、资源、灌阳三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做好结合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积极开辟脱贫攻坚新路径。要多措并举,夯实干部扶贫责任,落实好“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积极帮助贫困户想办法、找出路、送技术,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张晓武、白松涛、王建毅、赵仲华、朱永辉、谢灵忠参加审议。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