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鸣翠新都小区23号居民楼今日解除封闭隔离

2020年02月06日 22:2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6日),象山区鸣翠新都小区23号居民楼解除封闭隔离,36户居民通过为期一周的医学观察,至2月5日24时,均未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象山区鸣翠新都小区看到,这幢居民楼已经拆除了隔离关卡,住户可以自由进出居民楼,生活恢复正常。一周前,这幢居民楼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封闭隔离,在封闭隔离期间,象山区政府全力保障居民生活,从区机关、城管、公安、街道、医院、社区等抽调3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每天负责帮助住户购买生活物资,同时协助小区物业做好防疫工作,社会各界也积极奉献爱心,帮助住户共度难关。让住户感受到“隔离不隔爱”的阵阵暖流。
  象山区鸣翠新都居民 刘先生:“23栋和我们小区的业主都非常感谢政府,我们23栋解除疫情(封闭隔离)以后,还是严防死守,打好这一仗。”
  象山区委副书记 陈文彬:“有的居民自发贴出了鼓劲的横幅标语,外边的居民邻里互助,帮助买菜买物资 这些人和事,反映出我们桂林是一座有爱心,有信心的城市,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陈奕舟 通讯员 姜胜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