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荔浦:防疫关卡党旗红

2020年02月06日 22:2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荔浦市紧盯属地管理不放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国道321线马岭镇疫情防控检测卡点,成立防控一线第一个临时党支部,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时刻党员始终冲锋在前。大家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荔浦市马岭镇疫情联防控卡临时党支部书记  蔡如卫:“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兵,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到具体行动中。”
  荔浦市马岭镇党委书记 洪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荔浦台 刘伯韬 黄永光 何桂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